Spotify从康泰纳仕挖来“外行”担任首席内容官

  金融界美股讯: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挖来出版集团康泰纳仕高管道恩·奥斯特洛夫(Dawn Ostroff)担任首席内容官,让其负责音乐、音频和视频内容的合作。

  奥斯特洛夫将在Spotify纽约办事处工作,她将从今年8月1日开始正式履新。

  此举把一个音乐外行安排到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服务的关键职位上。奥斯特洛夫的多数职业生涯都在从事电视和电影业务——随着Spotify计划提供更多视频(包括原创内容),她的这些经验将对该公司形成帮助。

  由于音乐版权成本过高,Spotify始终未能盈利,这也迫使该公司必须推出其它类型的服务来探索创收渠道。播客和原创节目可以给Spotify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提升用户忠诚度,但早期的尝试并未起到明显效果。

关键词阅读:Spotify 康泰纳 音频 音乐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