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业巨头百富门在欧洲提价 以抵消关税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酒业巨头百富门(Brown-Forman)周二表示,将在欧洲部分国家上调其威士忌酒的价格,包括杰克丹尼(Jack Daniels)等著名品牌,以应对欧盟对美国波本威士忌征收的关税。

  百富门发言人菲尔-林奇(Phil Lynch)表示,该公司旗下杰克丹尼和Woodford Reserve等品牌的价格(700毫升标准瓶)可能提高约10%。

  百富门是最新一家试图采取措施,以缓冲欧盟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的影响的美国公司。此前欧盟宣布,将对包括波本威士忌、摩托车和牛仔裤等在内的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以报复美国对欧盟钢铝产品加征关税。

  美国摩托车巨头哈雷戴维森此前一天宣布,计划将部分生产迁往欧洲,以抵消欧盟关税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美国酒业 百富门 欧洲 关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