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CEO弗兰纳里:通用电气的改革结束了!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电气(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在周二接受了CNBC旗下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的采访。

  在被问及通用电气是否还将会作出其他的重组举措时,弗兰纳里表示,我们已经结束了!

  通用电气股价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已经累计下跌了一半左右,但在周二交易中则大幅上涨,原因是这家工业巨头宣布了拆分旗下医疗保健部门的计划,并称其将在未来两到三年时间里剥离所持石油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股票。

  目前,弗兰纳里正在集中致力于实施他为通用电气制定的复兴计划,这项计划以该公司旗下的航空、电气和可再生能源业务为中心。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弗兰纳里将上述举措称作“通用电气公司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还在声明中补充道,通用电气的管理层“相信将通用电气医疗保健部门和贝克休斯置于公司的当前结构之外不仅对通用电气及其股东来说是最好的,而且对这些业务本身来说也是最好的”。

  就在通用电气宣布这种重组措施的同一天,该公司被踢出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此前通用电气在长达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都是这项蓝筹股基准股指的成分股。通用电气的位置将被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NASDAQ:WBA)取代。

  弗兰纳里正在对通用电气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他在2017年下半年接替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出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伊梅尔特在任的16年时间里,通用电气的股价累计下跌了38%左右。

关键词阅读:CEO 通用电气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