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苹果从来没有让你花那么多时间在手机上

  金融界美股讯:一家靠智能手机发了大财的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对智能手机的沉迷正变得失控。苹果公司CEO库克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财富》杂志CEO活动中谈到了过度使用智能手机和其他话题。

  他说,“我认为我们大家都很清楚,我们中的一些人在自己的设备上花了太多时间,我们试图深入思考如何才能帮助他们。老实说,我们从不希望人们过度使用我们的产品。”

  库克表示,“一些”用户在手机和其他设备上花费了太多时间,这“从未”是苹果的本意。“我们希望人们能(从他们的手机中)获得能力,做一些他们在其他情况下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手机上,那么你就花了太多的时间。

  今年早些时候,激进投资者致电苹果,敦促该公司考虑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间对儿童的影响。Jana Partners和加州教师退休系统(California State Teachers Retirement System)今年1月向苹果公司(Apple)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信中称,“至少对一些最频繁的年轻用户来说”,苹果产品和社交媒体的无处不在“可能会产生无意的负面影响”。

  今年6月初,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限制屏幕时间的措施。

  即将到来的iOS12移动操作系统将给用户查看智能手机和特定APP使用的报告功能,用户可以对一定的使用时间以及特定的APP设置限制。苹果还升级了免打扰模式,该模式在晚上关闭通知,并推出了可让用户管理白天通知的选项。

关键词阅读:智能手机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