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汇市操纵定罪第一人交保获释 上诉期间获准返英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在全球打击外汇操纵行动中被定罪的第一人、汇丰控股的前外汇交易负责人Mark Johnson在美国被保释,并获准在寻求上诉期间返回英国的家中。

  已经在马萨诸塞州德文斯的联邦监狱里关押了2个月的Johnson缴纳60万美元保释金之后被释放。今年4月份,联邦法院判决对这位52岁的银行家立即收监,称他可能外逃。

  一个联邦陪审团去年认定,这位前汇丰控股外汇业务全球主管在2011年12月对35亿美元的客户指令抢先交易,9项电信欺诈和共谋罪名成立。他的律师正在上诉,称他不知道违反了美国法律。

  本案被视为美国检察官的胜利,而全球大银行已经为汇市操纵调查支付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罚款。1月份,汇丰支付1亿美元,和解了美国司法部与本案有关的汇率操纵调查。

  曼哈顿的联邦上诉法院在6月19日同意Johnson缓刑,称他可以上诉期间获得释放。最终由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地区法院法官Nicholas Garaufis决定释放他的条件。

关键词阅读:全球汇市 操纵 获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