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etright摇摇欲坠 9月底将关闭81家门店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由于要进行关闭92家门店进行业务重组,再加上惨淡的生意,Carpetright年度亏损达到7050万英镑。

  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表示,今年对该公司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在截至4月28日的一年里,该公司在英国的老牌门店的销售额下降了3.6%。

  Carpetright表示,本财年前两个月的交易因其重组计划而受到严重干扰,尤其是一些供应商已经撤回了产品。该公司说,炎热的天气也让顾客远离门店。

  这家零售商在4月份宣布了其门店关闭计划,将有300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它还请求在公司自愿和解程序(CVA)下的113家门店业主减少50%的租金,这一过程旨在避免政府介入,在消费者支出疲软和房地产市场放缓的背景下进行挣扎。

  Carpetright的CEO威尔夫·沃尔什(Wilf Walsh)表示该公司目前重点关注其恢复计划。

  他说:“在消费者支出减少、竞争加剧以及不可持续的过度租赁商店组合的影响下,艰难的交易年份过后,CVA和资本重组为我们提供了重建Carpetright的机会。Carpetright仍是市场的领导者,拥有杰出的消费者品牌意识。”

  截至9月底,Carpetright预计将关闭92家专门店中的81家。 4月28日的收入下降3%至4.438亿英镑。

  CMC Markets分析师戴维·马登(David Madden)表示,对Carpetright来说,2018年的情况每况愈下。

  “Carpetright在2018年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因为公司收到了超出其合理份额的利润预警,这对其股价产生了影响。”

  “好消息是,CVA给了公司一些急需的喘息空间。”

  公布业绩后,Carpetright股价下跌2%。

关键词阅读:Carpetright 关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