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取消禁令 Uber重获运营

  金融界美股讯:周二伦敦的一名法官取消了禁令,Uber获得了15个月的牌照,将被允许继续在伦敦运营,但有一些附加条件。

  伦敦交通局(TFL)去年指责Uber在“公共安全”方面“缺乏企业责任”,并未能续签允许美国叫车服务在伦敦运营的牌照。Uber在去年10月对禁令提出上诉时,获准继续在伦敦开展业务。

  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为期两天的听证会结束后,法官艾玛·阿布特诺(Emma Arbuthnot)周二裁定,Uber可以在伦敦运营。听证会上,Uber承认了过去的错误。Uber的律师表示,伦敦交通局2017年的裁决促使该公司做出改变。

  这些措施包括向警方报告严重的事故,而不是把这类责任留给乘客和司机。今年1月,政府强制司机在工作10小时后休息6个小时。

  伦敦是Uber最关键的市场之一。伦敦有360多万人经常使用Uber应用,约45000名司机使用该服务。

  Uberd的CEO达拉 科斯罗沙希(Dara Khosrowshahi)去年从创始人特拉维斯 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手中接过了大权。卡兰尼克的领导团队充斥着有关性别歧视和欺凌的丑闻。科斯罗沙希一直在整顿这家公司,准备2019年进行IPO。

  科斯罗沙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Uber有望在明年上市。

关键词阅读:伦敦 取消禁令 Uber 运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