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沃尔沃将把旗下每款车型都打造成电动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沃尔沃计划从2019年起,将旗下每款车型都打造成电动汽车。沃尔沃表示,所有车型将在2019年推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池电动车。 尽管与其他主流汽车制造商相比,沃尔沃的车型范围相对较小,但几乎所有领域都得到了覆盖。沃尔沃工作人员没有具体说明相关产品何时在美国上市,但表示都是“相当不错的赌注”。“都比只使用天然气的同行更有效率,而且可以单独使用电力。”

  但电气化不仅是沃尔沃长期追求燃油效率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沃尔沃去年推出自己的Polestar 品牌,动力系统电气化也成为沃尔沃汽车制造商的业绩组合。Polestar 公司CEO英吉拉斯说,Polestar未来将成为电气化的特斯拉和保时捷的竞争对手,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成为梅塞德斯-奔驰的AMG或宝马M系列等的竞争对手。

  研发主管亨利克·格林本周表示,沃尔沃不仅将很快推出全电动汽车,而且每售出一辆汽车都会赚钱。格林说,这些汽车最初会吸引那些可以在家里充电的购车者,大部分车主都在家里充电,但随着城市充电基础设施的改善,这种车最终会扩展到更多的车型上。

关键词阅读:沃尔沃 汽车 电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