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誓言哈雷若将生产转移至海外将是"末日的开始"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哈雷摩托利用新的贸易关税来掩盖该公司将部分生产转移到国外的既有计划,并且威胁这家摩托车制造商称,如果将一些工厂迁移到海外,那么进口回美国的摩托车将被征收“高额税”。

  “哈雷摩托决不应在另外一个国家制造——绝不!”特朗普周二在推文中说。“他们的员工和客户已经对他们非常生气。如果公司转移生产线,等着瞧,这将是末日的开始:公司投降了、放弃了!光环将会消失,他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税!”

  哈雷摩托周一在提交监管机构的公告中称,由于欧洲针对美国总统对进口金属加征关税的举动进行报复,哈雷可能将部分生产转移至美国以外。

  但特朗普周二早间发布一系列推文对此表示反对。

  “今年初,哈雷摩托表示将把堪萨斯城的大部分工厂业务转移至泰国。这可是早在关税宣布很久以前。因此,哈雷只是利用关税/贸易战作为借口。显示出贸易是多么的不均衡和不公平,但我们将解决该问题,”特朗普说。

  总统随后警告哈雷称,在海外生产并进口回美国的产品可能会被课税。“哈雷必须知道,如果不付一大笔税费,就无法将摩托车卖回美国!”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哈雷摩托 末日 贸易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