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长:OPEC产量增幅对市场而言"有点不够"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表示,OPEC在几周内提高原油产量的计划对于防止油价大涨来说“可能有点不足”。

  佩里周一在记者会上表示,上周24个石油生产国在维也纳敲定的协议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石油来缓解对即将出现的供应紧缺的担忧。维也纳协议是

  在沙特和俄罗斯进行幕后游说之后达成的,该协议在持续18个月的抑制供应后有所放松。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则发出连串推文来批评该组织。

  根据知情者透露,一些OPEC成员表示,日产量增幅可能达到约70万桶,而不是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向沙特和其它OPEC成员国秘密诉求的100万桶/天。

  “可能有点不够,”佩里说,“我们需要大约一百万”桶的额外日供应。“显然,市场正处于供应紧张。”

关键词阅读:OPEC 能源 美国总统 维也纳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