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将发行6.5亿美元可转换高级债券 2025年7月到期

  金融界美股讯:6月26日外媒报道,陌陌拟发行6.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债券,这批债券将于2025年7月1日到期,债券的转换率和其他条款将在公布债券定价时确定。

票据持有人可选择将票据转换成ADS。票据持有人有权要求公司在2023年7月1日以现金方式回购其全部或部分票据。

  同时,陌陌还计划授予这批债券的早期买家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1亿美元的债券,具体的发行日期还要取决于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将来,债券持有人可以将这些债券按照1000美元的整数倍在到期后兑换公司美国存托凭证。陌陌无权在到期前赎回发行的可转换高级债券,除非税法发生某些变化或其他原因。

  据悉,此次债券发售的净收益将用于三个方面,分别是:偿还3亿美元的银行贷款(用于收购探探);资助探探交易,并投资探探的业务开发;投资陌陌平台上的多种业务开发,包括为陌陌的视频直播和移动游戏服务购买知识产权。

关键词阅读:陌陌 可转换债券 定价 ADS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