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分析师称万事达卡市值在10年内将达到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万事达卡(MA)的股价周五收涨0.35%,此前两名分析师上调了对该公司股票的目标价。投资公司Baird的分析师大卫-科宁(David Koning)在与该公司首席财务官会面后,将股票目标价从21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科宁写道:“我们相信,万事达卡在现金战中处于有利地位,有创新的武器随时准备战斗。我们欣赏该公司由不同产品和地区所带来的差异化的收入。我们预计该公司在未来10年里市值将达到万亿美元。”他对这只股票的评级为超越大盘。目前万事达卡的市值约为2111.5亿美元。

  投资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摩西-卡特里(Moshe Katri)也将万事达卡的目标价从21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同时他对Square Inc.(SQ)等多家支付公司的评级也逐渐趋于乐观。卡特里将Square的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75美元。

  过去12个月,万事达卡股价上涨63%,Square股价上涨176%,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

关键词阅读:万事达卡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