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石油部长:2019年原油生产协议已在计划之中

  金融界美股讯:俄罗斯石油诺瓦克部长称,在主要原油生产国卡特尔同意从7月份提高产量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成员国已经再考虑2019年的石油产量协议。

  “我们正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签署一项新的协议”,亚历山大诺瓦克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峰会上说。“该协议的概念框架将于所有与会者共享,以便大家研究商讨修改。”

  他的评论是在周六欧佩克产油国和非成员之间的会议后提出的。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石油生产国同意每天将石油产量提高100万桶/日,以平衡下半年的供需关系。

  该交易在2018年底到期,但诺瓦克表示还有一项计划已经提交。他说:“这项协议将在很大程度上基于对市场情况的监测,管理机构的创建和制度化以及在必要时采取措施的能力,如2016年所做的那样。”

  他补充说,监督委员会下一次会议将在9月份再次审议该协议草案,“以期在年底的部长级会议上签署该协议。”

  他还长表示,尽管俄罗斯最初认为应该实施150万桶的增产措施,但本周末将石油产量提高100万桶的协议“应该足够了”。

  “我们还没有以这个决定为由担心,因为我们拥有的机制非常灵活,可以让我们在未来作出不同的决定。”他补充说。作为周六交易的一部分,俄罗斯计划将产量提高20万桶。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石油 协议草案 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