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迎重大软件更新:能连WiFi 支持召唤

  根据Electrek的报道,特斯拉在近期为Model 3车型推出了一个重大的软件更新“2018.24”,将一系列此前只在更高端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才拥有的功能带到了Model 3上。

  本次更新带来大最受瞩目的功能想必是“召唤”(Summon)。这一功能此前仅支持Model S和Model X。它可以让车主通过App或者车钥匙,在车外控制车辆驶入或驶出泊车位。随着更新的推送,安装了增强型Autopilot功能的特斯拉Model 3车辆也将支持这一黑科技。

  另一个新功能是“车厢过热保护”。根据特斯拉的描述,当处于运行状态时,车辆将在车主在离开车辆12小时以内的时间里,保持车内温度不超过105°F / 40°C。这对于家长们来说,这一功能显得非常暖心,当孩子被遗忘在车里的时候,车主就不怕他们会因为车内的高温发生意外。

  另外,通过新版更新,Model 3现在终于支持连接到WiFi网络了,此前该车型仅支持通过特斯拉提供的LTE网络上网。特斯拉表示,在此版本下,Model 3可连接到可用的WiFi网络;点击触摸屏顶部的LTE图标,就可以选择要加入的网络。这一新功能将使得Model 3安装软件更新更方便。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WiFi 软件更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