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下位CEO将承担幽灵漏洞带来的影响

  科再奇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英特尔CEO职务。科再奇此前花了半年时间来处理幽灵漏洞问题,英特尔下一任CEO将会承担下这一严重漏洞对英特尔的影响。

  CNBC称,科再奇从今年一月以来,一直在着手处理所谓的幽灵漏洞问题,并且科再奇已经在主导漏洞修补上发挥重要作用,此前他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更安全的芯片。

  目前,针对所谓的幽灵漏洞并没有实质性的攻击事件发生,但是针对这一问题,科再奇此前一直在推出相关举措,今年一月份,科再奇向用户表示,将以客户优先,保障用户的安全,以透明和及时的沟通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可持续的保障。今年三月份,科再奇发文表示,漏洞已有修复方法。

  科再奇还表示,将在今年推出代号为Cascade Lake的芯处理器。本次科再奇的辞职,对于未来英特尔的走向充满的未知数,新上任的CEO能否摆脱漏洞阴影,同时按照既定的技术路线走下去,对于新任的CEO来讲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漏洞 芯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