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宣布每ADS派息9.1875美元 股价暴涨155%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23日,人人公司宣布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派息9.1875美元,同时受此前人人网企业财报数据提振,人人网股价周五收盘飙涨155.83%,报收2.36美元。

  6月15日,人人公司宣布此前于2018年4月30日公布的现金股息和私募配售的结果。人人公司将向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6月14日下午5点为止的,除与下文所述私募配售相关而放弃现金股息的股东以外的在册股东派发每普通股0.6125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9.1875美元的现金股息。人人公司应向所有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支付的现金股息总额约为1.343亿美元。现金股息将在私募配售交割后按流程尽快支付。

  人人公司全资子公司Oak Pacific Investment (以下简称“OPI”)的私募配售计划于2018年6月21日完成。OPI将向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6月14日下午5点为止的,与私募配售相关而放弃现金股息的人人公司在册股东发行816,261,781股普通股。人人公司所持有的OPI股票将由OPI在交割日期赎回,人人公司将不再拥有OPI的任何所有权。

  6月19日,人人公司(RENN)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人人公司第一季度净营收总计为1.405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增长570%。第一季度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41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62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第一季度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18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11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人人网 财报季 营收 派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