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证实:加州Model 3工厂再次发生火灾

  金融界美股讯: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周五证实,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该公司旗下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Model 3电动汽车生产工厂的一台纸箱打捆机发生了火灾,但火势受到了控制。这是该工厂近日发生的一系列火灾中最新的一次。

  “昨夜,我们工厂外面用来容纳纸板箱及其他木质和纸质产品的设施发生了火灾。”特斯拉的一名发言人说道。“期间并无人员伤亡,我们在此要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迅速扑灭了这场火灾。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特斯拉称,此次火灾与新的GA4生产线并无关系,不会对其生产工作造成影响。

  相比之下,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在一份员工电邮中称,在该工厂上周日发生的上一场火灾中,生产活动被迫暂停了几个小时。

  马斯克警告特斯拉职员应提高警惕,要求他们“警惕任何不符合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

  在上周日发生的火灾之前,根据特斯拉员工上报的信息,自2014年以来这座工厂的油漆车间已经至少发生了四次火灾。其中,4月份发生的一场火灾十分严重,以至于导致该工厂在一周时间里暂停了多个轮班的生产工作。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火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