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追捧奈飞 又一机构将其目标股价升至5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本周四,市场研究公司Pivotal Research Group成为第二家将奈飞(NFLX)的目标股价定为500美元的华尔街机构,分析师们对该公司股票的追捧程度达到了狂热的程度。

  Pivotal的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将奈飞12个月的目标价从每股42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Wlodarczak的新目标价意味着奈飞在周四收盘价基础上还将上涨20%。

  Wlodarczak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预计,在内容发布、市场营销支出大幅增加以及业务自然增长的推动下,奈飞二季度业绩结果和三季度业绩指导都将非常坚实。”

  他还表示,最近获得批准的AT&;T(T)对时代华纳(TWX)的收购也可能会提振奈飞的股价。“我们认为AT&;T和时代华纳交易的结束对奈飞来说是一个潜在利好消息,因为AT&;T很可能会发现很难将两种截然不同的运营文化融合在一起。”

  周二,投资公司GBH Insights将奈飞的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理由是与竞争对手亚马逊(AMZN)和Hulu相比,其用户参与度更高。这两家公司给出的目标股价是华尔街对奈飞最高的股价预测。

  奈飞的股价最近一直在上涨,周三创下历史新高,在过去的六个月里飙升了120%。Facebook(FB)、亚马逊和Alphabet(GOOGL)等其他所谓的FANG股票也在近日创下历史新高。

  Wlodarczak说:“奈飞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越来越吸引人的独特娱乐体验,几乎在任何设备上,无论是包括还是不包括广告,成本都相对较低。该公司在一个良性的循环中运营。随着他们用户群的增长和他们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的增加,他们可以花在原创内容上的资金越来越多,这就增加了他们服务的潜在的目标市场,并大大提高进入壁垒。他们的服务基于持续增加的内容供应和宽带的全球有效性和速度。”

关键词阅读:奈飞 目标股价 50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