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小费功能推出一年 帮司机赚到6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Uber周四表示,美国和加拿大的专车司机过去一年通过该公司的应用获得超过6亿美元小费。

  Uber表示,小费功能推出时间越长,司机在相同时间段内获得的小费金额也就越多。例如,该功能推出前6个月,Uber司机获得的小费总金额为2亿美元,后6个月达到4亿美元。

  司机多年来一直要求Uber在应用中增加小费功能,但该公司坚称乘客更喜欢没有小费的乘车方式。但在双方关系持续紧张之后,Uber还是在2017年6月正式推出这项功能。

  Lyft推出小费功能的时间比Uber早5年,该公司今年5月宣布他们的美国司机过去6年总共获得5亿美元小费。与Uber一样,乘客支付小费的意愿越来越强——仅2017年就达到2.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Uber 功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