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逾六成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不配获诺贝尔和平奖

  美国奎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民调结果显示,66%的美国人认为,尽管该国总统特朗普在朝鲜问题上取得进展,但他还是不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民意调查指出,27%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应获得诺贝尔和平奖,66%的人持反对意见。

  同时,多数(54%)美国人相信,美朝领导人会晤使发生核大战的机率降低;另有37%的受访者认为,新加坡峰会并没有降低发生核冲突的风险。

  此次民调于2018年6月14日至17日举行。

  挪威联盟进步党议员上周提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其中一位倡议者表示,美朝关系的改善以及半岛无核化的推进都具有历史意义。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本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美方承诺向朝方提供安全保障,朝方重申对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

关键词阅读:诺贝尔和平奖 民调 总统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