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喜过压力大考 美股高开道指涨逾百点

摘要
投资者关注全球贸易局势、欧佩克会议以及大型公司企业财报,同时美国35家大银行通过压力测试消息以及欧洲股市全面走强给市场注入了强心剂,美股高开,道指涨逾百点。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投资者关注全球贸易局势、欧佩克会议以及大型公司企业财报,同时美国35家大银行通过压力测试消息以及欧洲股市全面走强给市场注入了强心剂,美股高开,道指涨逾百点。

  标普500指数高开14.18点,涨幅0.52%,报2763.9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39.79点,涨幅0.57%,报24601.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4.70点,涨幅0.32%,报7737.65点

  在周四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盘下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同样收低。在本周截至周四收盘为止的交易中,道指累计下跌了2.5%,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分别下跌了1.1%和0.4%。今年截至周四收盘为止,道指累计下跌了1%,但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分别上涨了2.9%和12%。

  市场推动力

  原油价格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原因是欧佩克(OPEC)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会议,就2017年1月份开始实施的减产计划的未来展开讨论。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呈现出上涨走势,原因是伊朗看起来反对达成一项增产协议。布油大涨2%,此前据路透社报道,欧佩克据称原则达成原油供应协议。欧佩克协议据说同意实际产量提高60万桶/日,字面上是增产100万桶/日。

  经济数据

  数据提供商Markit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9点45分(北京时间周五晚上9点45分)公布6月份制造业和服务业指数报告。

  市场分析

  THINKFOREX的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莱姆(Naeem Aslam)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目前避险情绪在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有趣的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投资者正在买入黄金。”

  个股消息

  红帽公司(RHT)盘前股价暴跌14%,这家软件公司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对当前季度业绩前景作出的展望弱于预期。

  二手车经销商CarMax Inc.(KMX)和黑莓(BB)的股票很可能将活跃交投,原因是这两家公司都将在盘前发布财报。

  增发新闻

  CDTX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249.9万股流通股

  CUE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67.1万股流通股搁架式增发

  SLCT 申请8500万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TCS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3249.2万股流通股

  NRZ 宣布由献售股东通过期权行权二次增发369.4万股流通股

  PAGS 宣布由献售股东和公司以每股$29.25的价格后续增发3300万股A类流通股

  TSG 宣布以每股$38.00的价格超额增发2500万股流通股

  YTRA 宣布以每股$55.00的价格增发900万股普通股

  WIX 宣布发行3.85亿美元0%的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并购新闻

  AJG 宣布收购dicentra养老金服务公司,收购细节未披露

  WSC 宣布以总价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移动办公拖车,移动存储和可拆卸建筑供应商Modular Space控股公司

  FOXA/DIS DIS公布与FOXA的并购的条款变更细节

  BLL 宣布出售与Platinum Equity的合资企业在美国的钢气溶胶、钢制餐具资产

  PYPL 宣布以1.2亿美元现金价格收购欺诈预防和风险管理平台Simility

  AVD 宣布旗下AMVAC化工收购拜尔植物科学的除草剂业务,收购细节未披露

  IPO日程

  纳斯达克

  AUTL 承销股数780万 超额承销882万 定价区间$15.00-$17.00 定价$17.00

  简介:AUTL是一家研发癌症T细胞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ECOR 承销股数430万 超额承销520万 定价区间$14.00-$16.00 定价$15.00

  简介:ECOR是一家研发神经病学和风湿病学生物电药物的成熟期制药公司

  其他市场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涨0.2%,报1269.8美元/盎司,预计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将有所下跌。欧洲股市大体上呈现出上涨走势,原因是希腊获得债务减免,这将有助于该国退出一项救助计划。与此同时,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欧佩克 增产 财报季 原油 黄金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