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贸易局势下的危险股票名单 小心这20个雷区

  从上海到德国,不断升级的贸易局势正在让全球市场遭受损失。

  Jones Trading的Michael O’Rourke表示:“大家可以理解的是,如果美国贸易合作伙伴感到受挫、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积极主动升级贸易紧张局势的决策还不够多,那么因国外金融市场正屈从于这一负担的事实,将造成侮辱之后的伤害。”

  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维持得相对不错,过去两个交易日仅小幅下滑,但都报收于日内高点附近。但O’Rourke警告称,标普500指数,或具体一点,在中国做大生意的美国公司股票感受火药味儿只是时间问题。

  他写道:“外国股票市场的隔夜交易和标普500指数的表现正是主动型投资者开始折现加剧的贸易风暴风险的结果。大家可能预计,在折现市场中,涉及其中的公司的不确定性增加了。我们目睹了工业和材料公司的温和回应,整体市场也没有折价太多。”

  如果情况发生变化,O’Rourke警告以下股票将变得非常脆弱:

  以上名单是罗素3000指数中超过10亿美元营收来自中国的公司,且从中筛选来自中国的营收占比至少达到10%的公司。可以看到,此名单中不乏权重股,如苹果(AAPL)、英特尔(INTC)、高通(QCOM)和波音(BA)等。

  O’Rourke表示:“如果市场开始折价,这些股票都是值得注意的。”

关键词阅读:贸易关系 危险股票 雷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