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石油输出国组织峰会 原油承压收跌

摘要
交易商评估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峰会,尤其是主要产油国发表的意见,纽约原油下跌0.3%报收64.5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小幅收跌。原油市场交易商正在评估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峰会,尤其是主要产油国发表的意见。

  周四,由OPEC成员国与非成员国盟友组成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正在维也纳召开,与会成员将讨论是否继续遵守其减产协议。预计OPEC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是否增加原油产量的决定。

  OPEC成员国内部会议将在周五召开,而OPEC组织与俄罗斯等非OPEC组织成员国将在周六召开会议。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美分,跌幅0.3%,收于65.54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原油 OPEC 增产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