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和Square股价年内累计涨幅均超90% 空头损失惨重

  金融界美股讯:杰克-多西(Jack Dorsey)兼任着微型博客推特(Twitter)和移动支付公司Square两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虽然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在今年都实现大涨,但市场对两家公司股票的做空情绪却完全迥异。

  金融科技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在分析Twitter和Square两家公司的空头净额趋势后得出了上述结论。今年以来,Square股价累计上涨了95%,推特股价上涨了9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仅上涨了3.5%。

  “我看到的主要区别,是推特卖空者因公司股价大涨而做空,并在6月大幅增加做空力度。与此同时,Square做空者开始赎回一些空头头寸,以维持在20亿美元左右的水平,”S3 Partners预测分析经理耶尔-杜尚尼斯基(Ihor Dusaniwsky)说。

  截至本周三,Square的空头净额为21亿美元,略高于今年5月底的19亿美元,但较今年年初时的11亿美元增长了近一倍。“Square做空者开始赎回一些空头头寸,以在股价上涨时减少损失。他们的空头信念有些不稳定,随着股价上涨,他们正在退出交易,”杜尚尼斯基说。

  但是对Twitter而言,该公司股票的空头净额在过去几周中出现了大幅上涨,从今年5月底的14亿美元升至21亿美元。今年年初,Twitter空头净额不到10亿美元。“推特卖空者不仅持有现有空头头寸,而且还随着股价上涨加大了押注。空头们确信推特股价将会出现反转,”杜尚尼斯基说。

  当然,截至目前在今年做空推特和Square两家公司股票的投资人损失惨重。杜尚尼斯基预计,做空者在Square身上损失了11亿美元,在推特身上损失了9亿美元。推特和Square两家公司的股价在周四的早盘交易中分别下跌了0.02%和2.7%。

关键词阅读:Square 推特 做空 股价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