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进入“重置”状态 但这两板块回报仍将维持强劲

  牛市正在进入新的阶段,但PNC Financial的Jeffrey Mills认为,没有理由对股市持悲观态度。

  在接受CNBC“Futures Now”采访时,这家机构的联合首席投资策略师认为,要复制去年的回报是很困难的。他还称2018年为“重置年”,因为股市的回撤。

  Mills表示:“市场目前正在喘气。在强劲的基本面下,推拉的状况将会持续。所以,我们面临的是强劲的增长和不错业绩,但市盈率随后会下降。”

  尽管Mills预测近期市场会停涨,但他认为投资者不应该过度防御。他将能源板块列为当下环境下的最佳投资选择。

  他表示:“如果你在减持能源股,那么我将战术性地利用此弱势,开始加仓能源股。该大宗商品(石油)似乎在66美元/桶处开始企稳。之前油价处于超买区域,所以我们在此水平遭遇了调整。”

  此外,Mills还喜欢金融股,这一板块今年至今下跌了约2%。

  他表示:“我们依旧喜欢银行股,但已经不是基于不断上涨的利率,而是管制的放松以及贷款的增长。”

  至于市场剩下的板块,他并没有持悲观的态度,Mills对标普500指数今年能站上收平线非常有信心。

  Mills表示:“重置年对我而言,意味着,最坏的情况也许不是那么糟糕,但最好的情况也不是那么好。所以,我认为总回报大概在4-7%区间。”

关键词阅读:美股 重置 板块 能源类股 金融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