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已产3万辆Model3 消息称6月产量仅6000辆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在今年已生产出大约3万辆Model 3电动车。

  特斯拉目前正努力加大Model 3产能,使其周产能达到5000辆,不过这一努力一直受到各种挑战的困扰。消息人士透露,进入6月以来,特斯拉已制造出大约6000辆Model 3。截至目前,特斯拉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特斯拉当前正加紧时间提高中档电动车Model 3的生产速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提到,该公司在加大Model 3产能时遇到了“生产地狱”。特斯拉加大Model 3产能的努力受到瓶颈的困扰,该公司甚至从德国空运设备来加快这一进程。

  尽管如此,马斯克还是要求他的工厂在6月底前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Business Insider获得的消息称,特斯拉在今年第一季度生产出9833辆Model 3。不过该公司在第一季度的财报中称,Model 3当季实际交付量为8180辆。

  马斯克此前已下令在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外组建新装配线,以实现周产能5000辆的目标。该生产线的代号为“GA4 ”。不过特斯拉内部文件显示,自今年6月初投产以来,该生产线事实上只制造出不到100辆Model 3。特斯拉匿名员工表示,GA4目前并不具备特斯拉所需的制造能力,让Model 3的周产能在本月底达到5000辆。

  马斯克在本月初举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中曾表示,因为生产线已能够周产3500辆Model 3,因此到6月底时Model 3周产量达到5000辆的目标“相当可能”实现。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产量 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