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石油部长:OPEC与非OPEC产油国会议不会签署协议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认为,在即将于6月23日举行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上不会签署任何协议。

  他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回答道,“我不这么认为。”

  当记者问道,伊朗是否会支持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有关略微扩大石油开采的决议,伊朗石油部长回答称,“我不希望,也不支持增产,因为我相信,石油价格因为特朗普的缘故依旧保持很高,因为高价对美国页岩气开采提供支持。”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协议自2017年初开始生效,已经延长2次,最近一次延长至2018年底。

  6月21日将在维也纳举行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6月22日将继续召开欧佩克国家会议,23日将举行减产协议24个参与国会议。据悉,这些会议期间将讨论在减产协议框架下扩大开采的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伊朗石油部长 产油国 OPEC 协议框架 欧佩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