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拟35亿美元出售欧洲电信运营商United Group

  金融界美股讯: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KKR)正在探索出售欧洲电信运营商United Group B.V.的可能性,这项交易对后者的估值最高可能会达到30亿欧元(约合34.7亿美元),其中包含债务。

  KKR此举的背景是,欧洲电信和广播领域中已经浮现出了一系列并购交易活动,无线巨头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 PLC)正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寻求收购有线电视、互联网、无线和固线电话服务,希望借此赢得更多客户。与此同时,康卡斯特(NASDAQ:CMCSA)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FOXA)可能对欧洲最大付费电视集团Sky Plc展开的一场竞标战则表明了体育及其他节目对电信运营商的价值。

  United Group B.V.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为东南欧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键词阅读:KKR 电信运营商 私募股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