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语音助理入住万豪酒店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下次你入住万豪酒店时,你可能会发现房间里有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 Alexa。亚马逊周二宣布与这家国际酒店合作,将亚马逊回声智能扬声器安置到若干房间。客人可以使用Alexa设备来订购客房服务、开灯、设置闹钟、通知家政服务、询问酒店信息、打电话到前台、播放音乐和其他典型的Alexa功能。

  在酒店房间里安装Alexa设备可能会让一些客人感到不安,但理论上,他们可以拔掉它。这种小工具近年来引发了隐私问题。今年5月,俄勒冈州一名亚马逊回声设备用户指控该设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录制对话,并将其发送给同事。

  该公司没有说明将有多少房间配备这一声控设备,但表示将在万豪酒店、威斯汀酒店、圣雷吉斯酒店、阿洛夫特酒店等品牌家族中推广使用。

关键词阅读:万豪酒店 亚马逊 语音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