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二财季业绩超预期 投行纷纷上调目标股价

  金融界美股讯:在Adobe周四发布财报之后,该公司股价周五在早盘的交易中下跌逾2%。摩根大通分析师斯特灵-奥蒂(Sterling Auty)在研报中称,虽然Adobe的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但有点拖泥带水,未像过去那样“干净利落”的超出预期。

  奥蒂在研报中称,虽然Adobe上一财季的营收和净利润双超预期,但该公司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只是符合预期。该分析师在研报中把Adobe目标股价从235美元上调至260美元,但维持“中性”的评级。Adobe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报收于250美元附近。

  投行Stifel的分析师汤姆-罗德里克(Tom Roderick)同样把Adobe的目标股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75美元,给予“买入”的评级。“与往常一样,Adobe第二财季的业绩再次超出市场预期。其中,营收较市场预期高出3500万美元;每股收益高出0.12美元。考虑到第二财季业绩超出预期,投资人希望Adobe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能够更激进一些,”该分析师称。

  Adobe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累计上涨了88%,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则上涨了14%。

关键词阅读:Adobe 财季 目标股价 投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