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数据大幅下降支撑 原油四日连涨创两周多新高

摘要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原油连续四日走高。纽约原油上涨0.45%报收66.89美元,创5月31日以来最高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创两周来收盘新高。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不过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攀升至创纪录水平,今天的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涨幅不大。

  作为全球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几乎回吐了昨日涨幅。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下周会议上决定提高产量的可能性令昨日布伦特原油价格攀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5美分,涨幅0.4%,收于66.89美元/桶,为5月31日以来的收盘新高。至此,美国WTI期货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

  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跌80美分,跌幅1%,几乎完全回吐了昨日涨幅,收于75.94美元/桶。昨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1%。

关键词阅读:原油 库存数据 OPEC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