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票目标价获上调至2100美元

  金融服务和投资公司D.A. Davidson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周四在研报中把亚马逊目标股价从1900美元上调至2100美元。

  分析师福特也成为目前市场中仅有的把亚马逊目标股价定在2100美元这一高位的两位分析师之一。除他们二人之外,还有一位分析师给出了更高的目标股价。此外,福特也是目前市场中认为亚马逊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的4位分析师之一。

  福特在研报中称,把亚马逊目标股价上调200美元,原因是它对亚马逊有能力通过私有品牌产品和广告业务获得更多营收充满信心,推动他把亚马逊的年营收预期上调了100个基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7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的涨幅为14%。按照周三的收盘价计算,亚马逊市值约为8270亿美元,为全球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大市值公司。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股票 股价上涨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