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牛市征途不惧加息 美股盘前微幅上涨

摘要
美联储周三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暗示将在年内再加息两次,投资者将关注重点转移至日内收购消息及企业财报,同时欧洲央行保持利率不变至少到2019年夏天,净资产购买将在12月底停止也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盘前小幅走高。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美联储周三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暗示将在年内再加息两次,投资者将关注重点转移至日内收购消息及企业财报,同时欧洲央行保持利率不变至少到2019年夏天,净资产购买将在12月底停止也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盘前小幅走高;比特币价格在6500美元附近窄幅波动,欧洲主要股市小幅走低,原油期货小幅反弹,黄金期货受美元下跌提振小幅走高。

  道指期货上涨91点,至25299点,涨幅为0.4%;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75点,至2785.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1.25点,至7252.25点,涨幅为0.3%。

  此前,美国股市周三收盘下跌,各大基准股指的收盘点位均接近于盘中低点。导致股市下跌的原因是美联储宣布加息,而且对2018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前景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鹰派”立场。美联储暗示今年还将进一步加息两次,而非市场此前普遍预期的一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0.5%,标普500指数下跌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

  市场推动力

  市场仍在重点关注央行相关消息。美联储在周三采取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加息措施,而在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则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投资者正在急切等待任何有关该行所谓“量化宽松”(QE)的债券购买计划的言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00%不变,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400%不变,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0.250%不变。欧洲央行称,将保持利率不变至少到2019年夏天,净资产购买将在12月底停止。

  经济数据

  美国6月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8万人,预期 22.3万人,前值 22.2万人。美国6月2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69.7万人,预期 173.2万人,前值 174.1万人修正为174.6万人。

  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 0.8%,创2017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 0.4%,前值 0.3%修正为0.4%。美国5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9%,预期 0.5%,前值 0.3%修正为0.4%。美国5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 0.8%,预期 0.4%,前值 0.3%。

  美国5月进口价格指数环比 0.6%,预期 0.5%,前值 0.3%修正为0.6%。美国5月进口价格指数(除汽油)环比 0.1%,预期 0.2%,前值 0.1%。美国5月进口价格指数同比 4.3%,预期 3.9%,前值 3.3%修正为3.6%。

  4月份美国商业库存报告则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0点公布。

  市场分析

  “(美联储在)2018年中加息四次并不一定意味着牛市将会终结,但足以在今晨导致股市承压。在央行政策经历了数年的停滞状态以后,现在的形势发展是政策正在迅速发生明显的变化。”英国在线交易及差价合约(CFD)平台提供商IG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克里斯·比彻姆(Chris Beaucham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他还补充道:“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领衔的美联储明显对当前的形势感到满意,并足够自信地准备略微加快(紧缩货币政策的)步伐。而在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将会看到欧洲央行是否也想要做出一些改变。”

  个股消息

  挑战迪士尼!康卡斯特650亿美元竞购21世纪福克斯资产

  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NASDAQ:CMSCA)特周三宣布,将以每股35美元,总价65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NASDAQ:FOXA)的部分媒体资产。沃尔特迪士尼(NYSE:DIS)在去年12月宣布,该公司将以价值524亿美元的股票收购21世纪福克斯这部分资产。迪士尼盘前股价下跌0.4%,康卡斯特股价则并无变动。

  好未来美股XRS)回应浑水做空:指控包含大量错误和恶意解读

  6月14日,针对浑水的做空指控,好未来(NYSE:TAL)下午做出声明,称此机构提出的指控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对事件的恶意解读。好未来公司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已获知报告内容,并将对报告内容进行审查。好未来董事会将采取行动以保障广大股东利益。好未来将持续专注其业务战略,以不断巩固在中国民办教育市场的领军地位。

  百度美股BIDU)与中国移动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合作免流量产品

  6月14日,百度与中国移动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各自核心优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 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百度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各行各业快速落地,为产业发展带来无数新机遇。

  苹果发布重大安全更新 警方暴力破解iPhone没那么容易了

  苹果计划对iOS进行安全更新,更新后的系统将增加令执法机构难进入已上锁状态下iPhone的重大安全机制。此前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个名为“GrayKey”的万能iPhone解锁工具。通过这台设备,破解一台iPhone平均仅需50美元。不过,苹果的安全更新恐怕将彻底封杀GrayKey的作用。这一功能预计将称为“USB限制模式”(USB Restricted Mode),会在手机锁定一小时后禁用手机充电和数据端口。

  优信确定IPO发行价格区间 将于6月27日登陆纳斯达克

  二手车电商优信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2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2 TOFORM F-1),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10.5美元至12.5美元。按12.5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优信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高募集到5.467亿美元。根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 公布的信息显示,优信美国存托凭证将于6月27日挂牌。

  零售商Tailored Brands盘前股价大跌18%

  此前,Tailored Brands在周三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同店销售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增发新闻

  ABR 申请5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AMAG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CXO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REXR 申请后续增发4亿美元流通股

  ASUR 宣布由献售股东以每股$17.50的价格公开承销增发250万股流通股

  CISN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1200万股流通股

  EXK 宣布达成协议市价增发最高3570万美元流通股

  FCEL 宣布与B. Riley FBR达成5千万美元的市价增发协议

  CGC 宣布发行4亿加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KTWO 宣布发行6500万美元3.00%的优先可转换票据,2025年到期

  MGM 宣布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2025年到期

  RH 宣布发行3亿美元0.00%的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转换价价格为昨天收盘价$154.92的75折

  SE 宣布发行5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并购新闻

  GS 宣布旗下管理基金收购成长型投资的私人资本Warburg Pincus旗下的Slickdeals,收购细节未披露

  RCL 宣布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企Silversea Cruises 66.7%股权

  TILE 宣布以4.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橡胶地板供应商nora systems

  ACCO 宣布以3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墨西哥教学用具供应商GOBA Internacional

  CTWS/ES ES重申提出以每股$63.50的价格收购CTWS,不会增加价格。ES敦促CTWS股东投票反对该公司与San Jose Water的交易

  MBIN 宣布收购Paxton农商银行,预计收购在今年四季度完成

  PXD 宣布以7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raton地区资产

  FOXA/CMCSA/DIS 宣布CMCSA向FOXA提出以每股$35.00的现金价格收购拆分"New Fox"后的FOXA,总金额达650亿美元,其中包括25亿美元的反向终止费。该收购意向较早前DIS提出的全股票交易价格提高19%。FOXA称将认真考虑CMCSA的收购意向

  KR 据BizJournals报道,KR完成出售罗利达勒姆的14家门店

  IPO日程

  纽约

  ADIN 承销股数820万 定价区间$13.00-$15.00

  简介:ADIN是一家研发商业计划数字化云端软件开发商

  CHRA 承销股数735万 定价区间$16.00-$18.00 定价$12.00

  简介:CHRA是一家为发电厂提供关键项目环境和维护服务的电力服务公司

  USX 承销股数1805.6万 定价区间$18.00-$20.00 定价$16.00

  简介:USX是全美营收第五名的卡车运输公司,主要在美国东部运营业务

  其他市场

  亚洲股市全面收盘下跌,原因是交易商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定作出了回应。欧洲股市也同样呈现出下跌走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5%。

  美元兑其他大多数主要货币的汇率均有所下跌,从而推动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0.4%至93.343。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黄金期货价格也上涨0.6%。

  美国国债收益率大体上呈现出下跌走势,其中基准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2.8个基点至2.952%。

  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45 消费者舒适度指数

  东部时间10:00 企业库存

  东部时间10:30 天然气评估报告

  【盘前异动股票】

  跳空上涨股票

  NVAX +10.6%, TLGT +10.1%, PVTL +4.5%, FRED +2.9%, NUAN +1.8%, GSK +1.5%, FOXA +0.5%

  跳空下跌股票

  TLRD -17.2%, KTWO -7.3%, MYL -4.6%, EXK -4.3%, CISN -3.1%, ASUR -2.1%, CGC -2%, CMCSA -0.6%, SHAK -0.6%

  跳空上涨新闻

  其他新闻

  TLGT 宣布Diflorasone Diacetate 0.05%药膏的简化注册新药申请获得FDA通过,公司计划在今年三季度上市该产品

  APTO 宣布与CrystalGenomics达成专利许可协议,将以300万美元首期款项和后续最高1.22亿美元的里程碑奖金的价格获得CG-806的研发和销售权

  NVAX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发表了同源和冲积A(H3N2)流感病毒对比鸡蛋制作的高剂量流感疫苗的对比临床试验,根据数据前者显著改善免疫响应

  PVTL 受财报持续影响

  ARGX 公布ARGX-113用于健康志愿者的临床第一阶段试验结果

  GSK 宣布合资公司ViiV Health宣布dolutegravir和lamivudine对比dolutegravir和两种核苷逆转录酶抑制剂(tenofovir disoproxil和emtricitabine)用于治疗基线病毒载量低于50万拷贝每毫升的HIV-1感染者的临床第三阶段研究获得正面实验结果

  NUAN 受CNBC股评节目正面评论影响

  SAGE 宣布与Shionogi&;Co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和销售SAGE-217

  评级上调影响:

  NUS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TLRD MIK FRED

  其他新闻

  KTWO 宣布发行6500万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5年到期

  CISN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1200万股流通股

  MYL FDA向MYL发布通知对MYL研发的GSK研发药物Adair Diskus的基因仿制药的申请审批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对该药物仍存在次要缺陷

  CGC 宣布发行4亿加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EXK 宣布达成协议市价增发最高3570万美元流通股

  ASUR 宣布由献售股东公开承销增发流通股

  TAL 好未来回应浑水做空,公告称:浑水报告中存在大量错误、无依据的猜测以及恶意解读。董事会与审核委员会将对指控进行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手段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评级下调影响:

  TEX ORCL KSS XPO SPOT

  【盘前重点关注】

  Tailored Brands(TLRD)发布的1季度每股收益0.50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48美元高0.02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达到8.1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7.9405亿美元。同店销售增长2.1%,市场预期为2.4%。

  好未来(TAL)回应浑水做空称,报告中存在大量错误、无依据的猜测以及恶意解读。董事会与审核委员会将对指控进行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手段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Michaels Stores(MIK)发布的1季度每股收益0.39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38美元高0.01美元。营收同比下滑0.3%,为11.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1.5亿美元。公司同时降低了2季度前景展望,预计每股收益0.12-0.14美元,市场预期为0.19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日经新闻称本田汽车(HMC)加入百度(BIDU)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Interface(TILE)宣布将收购Nora systems,收购价为4.2亿美元。后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地板和橡胶地板公司。

  Royal Caribbean(RCL)宣布将收购私有公司Silversea Cruises多达66.7%的股权,收购价为20亿美元,该公司重申了2018财年业绩展望。

  微软(MSFT)正在研发一种让商店不需要收银员和排队结账的技术,向亚马逊((AMZN))的自动化食杂店发起挑战。

  三星电子(SSNLF)宣布,将致力于在能源效率和运营减排方面取得巨大进展,以扩大可再生能源在其运营中的使用。

  手工艺品零售电商Etsy(ETSY)宣布将修改卖家交易费用,并提高了2018财年业绩展望。

  MFST/AMZN/WMT 据路透援引6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开发可追踪购物者添加商品到购物车中的系统,与亚马逊的无人便利店竞争。微软已向零售商展示该技术示例,并与沃尔玛就潜在合作进行了谈判

  FOX/DIS/CMCSA 康卡斯特提出以35美元/股的价格全现金收购21世纪福克斯资产,总金额达650亿美元,其中包括25亿美元的反向终止费

  MYL 迈兰制药收到了关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对该公司非专利药品Advair Diskus审批的最新消息,FDA称发现轻微缺陷

  C/DB/WFC 花旗将基础贷款利率从4.75%上调至5.00%,2018年6月14日生效。德意志银行将最优贷款利率(prime rate)提高至5.00%。富国银行将最优贷款利率(prime rate)提高至5.00%

  MCHP 据路透报道,微芯科技与中国电信合作,为5G提供优化的OTN解决方案

  ERIC 爱立信最新移动报告预计,到2023年全球超过20%的移动数据流量将由5G网络承载;5G流量将比今天的4G / 3G / 2G总流量高出1.5倍;总数据量从2018年到2023年增长8倍,达到每月近107艾字节(EB)

  TAL 美国知名空头机构“浑水”公司做空好未来。指控好未来在两笔交易中涉嫌财务造假,这致好未来股价一度暴跌15%,市值蒸发逾22亿美元。好未来公告称 浑水报告中存在大量错误、无依据的猜测以及恶意解读。董事会与审核委员会将对指控进行评估,并考虑采取适当手段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BIDU 据日经新闻报道,本田汽车(HMC)加入百度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此外,据一财报道,6月14日,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透露,百度Apollo和金龙合作的L4级自动驾驶小巴阿波龙将在下个月量产。再者,据DoNews 报道,百度与中国移动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各自核心优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IQ 爱奇艺今日宣布,已对公司董事会成员组成进行了调整。携程网CEO兼董事孙洁被任命为爱奇艺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成员,任命百度高级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经理王海峰为爱奇艺董事,陆奇已辞去爱奇艺董事会和薪酬委员会所任之职,任命百度CFO余正钧为爱奇艺薪酬委员会主席,上述变动于2018年6月14日生效

  JD 据观点地产网,京东美股JD)18.3亿元底价摘得北京商业地,落下亦庄第二子。此外,据,京东正在发力校园市场,众多京东便利店就出现在各大校园。据悉,9月份京东将开设的首家校园超级体验店

  XRF 近期,信而富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BSI)的权威评估认证,获颁ISO/IEC 27001 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机构评级报告】

  券商Loop Capital将Time Warner(TWX)的评级从买入降低至持有。

  券商摩根大通将Oracle(ORCL)的评级从增持降低至中性。

  券商德意志银行将Spotify(SPOT)评级为持有,目标价155美元。

  券商Macquarie将Roku(ROKU)评级为跑赢大市。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货币政策 加息 原油 黄金 美元 浑水 好未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