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报告质疑财报作假 好未来股价闻讯暴跌近15%

摘要
浑水发表报告称发现好未来在2016年财年开始财务作假,而与此同时其创始人张邦鑫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从9亿美元飙升至75亿美元,浑水表态正在做空好未来股价。截至发稿好未来下跌14.55%,报39.01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浑水发表报告称发现好未来在2016年财年开始财务作假,而与此同时其创始人张邦鑫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从9亿美元飙升至75亿美元。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表示好未来欺诈性地创造利润,他们也正在做空中国的好未来。

  截至发稿,好未来股价下跌14.55%,报39.01美元/ADS。

  4月26日,好未来公布第四财季财报称,好未来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增59.4%,至5.04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163亿美元。第四财季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同比增102.9%,至695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43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第四财季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同比增83.9%至821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47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好未来 浑水 财报作假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