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面向新兴市场发布精简版App 体积仅5MB

  金融界美股讯:打车应用Uber今日发布了精简版应用(App)“Uber Lite”,旨在吸引新兴市场用户。

  Uber Lite的体积只有5MB,响应时间仅300毫秒。Uber表示,此举旨在加速用户的打车速度,从而进一步吸引新兴市场消费者。

  Uber Lite目前仅在印度市场上线,但Uber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会在更多国家推出。相比之下,普通版Uber app的大小约为181MB。

  Uber Lite主要适用于网速较慢、或者移动数据流量有限的用户,如果Uber发现用户的网络速度或GPS定位速度较慢,就会向用户提供一些受欢迎的乘车点或目的地,用户只需点击即可,而无需手动输入。

  在出售了中国和东南亚业务后,印度已成为Uber在亚洲的重要市场,这也是Uber此次率先在印度推出Uber Lite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阅读:Uber 精简版 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