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不会放弃数据中心处理器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高通总裁表示,该公司不准备放弃为数据中心开发处理器的计划。

  作为当今规模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去年使用ARM架构推出了一些服务器芯片。此举将与该领域的主导企业英特尔展开直接竞争,后者目前约有半数营收来自服务器和其它“数据中心”芯片。

  但彭博社今年5月报道称,高通正在考虑是否出售或关闭服务器芯片业务。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周一回应称,该公司的确对这项业务展开裁员,但还是希望保持该业务继续运营,只是会把重点集中到美国和中国的大型互联网公司。

  “我们并没有考虑战略选择,我们不会出售,目前仍在关注这项业务。”阿蒙对路透社说。

  高通仍拒绝透露该公司之前是否考虑过出售服务器芯片业务。但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t)在4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考虑在非核心业务领域压缩成本。

关键词阅读:高通 数据中心 处理器 芯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