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lach:美国在利率上升之际扩大赤字就像“自杀”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Jeffrey Gundlach认为,在利率上升之际,美国赤字的飙升或许正走上通向财政困境之路。

  “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几乎就像是自杀任务,”Gundlach周二在讨论其DoubleLine Total Return Bond Fund的网络直播中说道。“在提高利率的同时,我们正在扩大赤字规模。”

  在周三开会时,美联储预计会进行今年第二次加息,并透露未来的加息计划。与此同时,DoubleLine的幻灯片显示,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近期减税和增加联邦开支的措施势将让美国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在2030年后上升至125%。

  “在经济周期这么晚的时候出现这种水平的债务扩张,几乎是前所未有的,”Gundlach说。

关键词阅读:Gundlach 利率上升 赤字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