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俄罗斯寻多数OPEC成员及同盟恢复石油产量至减产前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计划提议允许OPEC及减产同盟恢复石油产量至2016年10月的水平,在三个月内恢复大部分被削减的产量。

  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根据俄罗斯的建议,产油国最快7月开始按比例分担提高产量上限180万桶/日。该人士表示,原油供应的实际增长将低于此数,因为一些产油国,特别是委内瑞拉,安哥拉和墨西哥,无法增产。

  主导24国减产的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已经建议提高产量,以阻止油价进一步上升从而损害石油需求。俄罗斯的新建议实际上将终结有能力增产的国家的减产措施。这一建议需得到其他产油国的同意,但其中一些国家已经表示反对。

  俄罗斯的方案可能是减产同盟成员提出的诸多建议和反建议中的第一个,并可能会在谈判期间发生变化。花旗分析师周二在报告中称,鉴于获得参与减产的最大两个石油生产国的支持,增加产量“看来不可避免”。然而,花旗预测,约50万桶/日的较小增产规模最有可能达成一致。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石油产量 OPEC 产油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