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空头回补或推动其股价从历史低点回升

  金融界美股讯:“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的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交易中一度大涨逾5%,收盘涨幅为1.9%,原因是金融科技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强调指出在周一的交易时段里,该公司遭遇了一次“股票借贷收回的‘雪崩’”事件,并指出借贷利率可能会因供应量有限而上升。

  S3 Partners的分析师伊戈尔·杜桑尼威斯基(Ihor Dusaniwsky)在报告中指出,周一有超过500万股的Snap股票被收回。“如果股票借贷的可用性变得干涸,那么我们就可期待数量庞大的空头回补,从而推动Snap股价从最近触及的历史低点进一步回升。”他在这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Snap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2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5%。

关键词阅读:股价 空头回补 Snap 阅后即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