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署上调今年原油产量预期 但下调明年产量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公布了6月份的“短期能源前景展望”(Short-Term Energy Outlook)报告,上调了对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但同时下调了2019年产量预期。

  能源信息署将2018年美国国内原油产量预期上调至1079万桶/日,与5月份报告中的预期产量相比提高了0.6%;但与此同时,该署将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下调了0.8%,至1176万桶/日。

  在这份报告中,能源信息署将其对2018年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的平均价格预期下调了1.6%,至每桶64.53美元;但同时则将其对布伦特原油期货的平均价格预期上调了0.5%,至每桶71.06美元。

  报告发布后,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WTI期货价格上涨33美分,至每桶66.43美元,涨幅为0.5%。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8美分,至每桶76.39美元,跌幅为0.1%。

关键词阅读:原油 产量 欧洲期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