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anc:苹果公司的iPhone库存水平已变得正常

  苹果公司(AAPL)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上涨0.3%,原因是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约翰·温(John Vinh)发布研究报告称,在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iPhone之前,该公司的iPhone库存水平“已经变得正常”。

  “我们还要强调指出的是,当前的库存水平与我们在过去几个周期中所观察到的健康水平是相符的,这就使得我们在下半年新的iPhone 9产品周期到来以前(对苹果股票)持有更具建设性的立场。”维恩在报告中写道。他还指出,三星Galaxy S9智能手机的实际销售量表现“继续恶化”。

  维恩建议投资者“在下一代iPhone发布以前继续持有苹果供应商博通公司(AVGO)、思佳讯(SWKS)和Synaptics Inc.(SYNA)的股票”。

  苹果股价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累计上涨了32%,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

关键词阅读:iPhone 库存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