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股价大涨近6% 因摩根大通将其目标价上调至5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推特(TWTR)股价周二早盘大涨近6%,原因是摩根大通(JPM)分析师道格·安慕斯(Doug Anmuth)将该股目标价上调到了50美元;在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37名分析师中,安慕斯上调后的这一目标价是最高的。

  安慕斯之前将推特股票的目标价设定为39美元,而上调后的新目标价与该股周一收盘价41.42美元相比代表着21%的上行空间。在过去13个交易日中,推特股价有12个交易日都有所上涨,期内的累计涨幅达到了26%。

  “与业内人士之间进行的对话表明,(推特平台上的)广告主价值正在上升,其推动力则是(每日活跃用户人数连续六个季度的)两位数增长、针对用户和广告主的产品(尤其是视频)均有所改进、(点击率)和广告参与率上升、以及按参与付费成本(cost per engagement,COE)继续下降(我们预计2018年的降幅将达29%)所带来的定价上升。”安慕斯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在世界杯即将于本周开幕的背景之下,安慕斯称其认为推特将可充当一个“强大的平台,让球迷们能够了解‘现在正在发生什么’(What's Happening Now),并参与到有关赛事的对话中去”。

  今年截至周一收盘为止,推特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72.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4.1%。

关键词阅读:推特 大涨 摩根大通 目标价 上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