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控股将在业务增长和科技上投资150亿到17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汇丰控股周一表示,将对技术和业务增长方面投入150亿美元至170亿美元,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11%的有形权益回报率。

  汇丰控股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林特(John Flint)表示,在经过重组期之后,“如今已是汇丰控股重返增长的模式。”汇丰控股表示,该银行打算维持目前当前的股息率,并酌情进行股票回购,以抵消以股票红利形式派发的股票。

  汇丰控股还表示,计划扭转美国业务,提高资本效率,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此外,汇丰发表声明指出,将加速亚洲特许经营业务的增长:加强香港业务实力,投资珠江三角洲。

  该银行表示,此计划将在2018年至2020年推出,让测量银行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达到14%。

关键词阅读:汇丰控股 业务增长 股息率 股票回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