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特斯拉将至少上涨26% 在9月冲向高点

  上周,特斯拉股价飙升,重回三个月新高,一转因年度收益而造成的股价下跌。分析师称,报表显示,该公司的回升才刚刚开始。

  “特斯拉可能会巩固后继续推高股价”分析师托德·戈登称,“我们在近年来所看到的是特斯拉长时间的巩固”。

  2014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基本在200-300美元之间浮动。自2016年末,特斯拉股价从未低于200美元,甚至曾在去年9月推高至近400美元高点。

  通过对其3年内表现放大,特斯拉两次因分析师质疑其基本面而背负巨大的销售压力。

  “当每个人都对特斯拉的基本面失望时,你可以看到特斯拉有37%的下跌,这与上一次34%的下跌非常接近,这事实上是非常对称,非常技术的,并且非常值得期待。”戈登表示。

  戈登估计特斯拉股价将会再次拉高并且重现他们的九月高点。他把目标定在400美元左右,这意味着当前股价大概需要上涨26%。

  华盛顿Cross咨询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查德 摩根兰德说,更悲观的是,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是长期收益的主要障碍。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分析师 基本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