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遭诉讼 指控Apple Watch三代有同样缺陷

  最近,有外媒报道,美国一名消费者近日对苹果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Apple Watch从一代到三代都有同样缺陷,并且没有对此做出任何改变,这种设计缺陷导致的质量问题非常普遍。

  从一代Apple Watch到三代Apple Watch,都存在同一个缺陷:即屏幕容易破裂、破碎或脱离表体。通常,用户使用几天或数周之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而非人为造成。

  起诉书中称,苹果从一开始就意识到该问题,但拒绝承认。为此,要求苹果赔偿500万美元。

  专业人士称:“在Apple Watch公开销售前,苹果就意识到该问题,但并未告知消费者。从苹果的行动来看,其内部政策就是否认该问题的存在,对外声称是消费者‘意外损坏’所致,从而拒绝提供维修或换新服务。”

  之前,苹果曾承认一代Apple Watch的两个问题,并将保修期延长至3年。后来,对于二代Apple Watch电池鼓包问题,苹果再次延长质保期。去年11月,苹果确认部分三代Apple Watch屏幕出现条纹痕迹。

  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并未承认Apple Watch存在屏幕分离或碎裂的问题,尽管这有可能是因为电池鼓包所导致。

关键词阅读:Apple 苹果 指控 手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