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101家公用事业公司降费 这得感谢我减税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在推特上转发了美国媒体的一篇文章,题目是:“30亿美元的回报:101家公用事业公司降低收费,归功于共和党减税。”

  以下为该文章节选:

  由于共和党最近通过的减税措施,削减收费的电力、天然气和水务公司的数量已经超过了100家,总共为用户节省了30亿美元。

  据美国税制改革协会(Americans for Tax Reform)统计,这一数字已达到101家,大部分公用事业公司或者削减收费,或者没有将扩大运营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美国税制改革协会会长Grover Norquist表示:“当民主党人威胁说,如果他们重新掌权就会增加税收,他们是在威胁要逐月提高你们的公用事业费用。”

  该协会一直在列出减税的经济回报,首先是绘制数百家给员工加薪或发放奖金的公司的图表,现在则计算减税给公用事业用户带来的好处。

关键词阅读:减税 公用事业 特朗普 天然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