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计划开展新一轮裁员活动 推动管理结构扁平化

  金融界美股讯:据麦当劳(MCD)向其全体美国职员、供应商以及授权经营商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正计划开展新一轮的裁员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使其管理结构变得扁平化。

  受此消息影响,麦当劳股价大涨3.6%。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的备忘录显示,麦当劳的美国总裁Chris Kempczinski表示,部分员工最终将会离开这家公司,但他并未提及裁员的范畴。

  “我们正在构建一种新的美国现场业务结构,这种结构将可更好地支持我们的连锁加盟商,并将确保麦当劳继续走在一条更有活力的、更敏捷和更有竞争力的道路上。”麦当劳的发言人特里·希基(Terri Hickey)向路透社说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Kempczinski在一条视频信息中说道,麦当劳将把现场顾问与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之间的层级数从原来的八层减少为六层。

关键词阅读:麦当劳 裁员 管理结构 扁平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