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次赢得英超联赛转播权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AMZN)首次赢得了英超联赛的转播权,这意味着其视频服务Prime Video的会员将可在每个赛季中观看20场英超赛事。

  英超联赛方面表示,亚马逊获得了从2019/20赛季开始的剩余的两份英国国内转播合同之一,为期三年;付费电视集团英国电信(BT)则获得了另一份转播合同。

  亚马逊称,该公司将向Prime Video服务的英国会员转播两个固定轮赛事——12月份的第一轮周三赛事以及银行假期中的节日赛事——而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体育联赛之一。”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的欧洲副总裁杰·马里纳(Jay Marine)说道。“在这两个12月份的固定轮赛事中,Prime会员将可观看每支球队的每场比赛,因此无论你支持哪个英超球队,都肯定可以在Prime Video平台上看到他们的比赛。”

  亚马逊和英超联赛方面都并未披露这项交易的金额。

  Amazon Prime服务包含了消费者购物免费送货服务以及音乐和视频服务等,该服务在英国的包月费用为79英镑(约合106美元)。

  英国电信称,该公司已经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赢得了一份转播合同,可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每个赛季多转播20场比赛。在今年2月份进行的早期阶段的拍卖中,英国天空广播公司(Sky)和英国电信应赢得了大多数的转播权。其中,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以35.8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了128场赛事的转播权,而英国电信则将支付9.75亿英镑以转播52场赛事,其中包含该公司在周四赢得的转播权合同。

关键词阅读:英超联赛 转播权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