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流媒体播放器Fire TV Cube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AMZN)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支持Alexa语音助理服务的免手持4K Ultra HD流媒体播放器Fire TV Cube。

  这种最新的设备能让用户控制自己的电视、条形音箱、A/V接收器以及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机顶盒。一旦设定好Alexa语音助理服务,则用户就能以声控方式来控制所有这些设备。

  Fire TV Cube从周四开始开放预订购,售价为120美元左右,发货时将附带红外线延长线和网卡,从6月21日开始发货。亚马逊Prime服务的用户可在6月7日和8日预订购该设备,价格为90美元左右。另外,用户还可限时搭配购买Fire TV Cube和Amazon Cloud Cam,捆绑售价为199.98美元。在7月1日以前对其Fire TV Cube进行注册的用户将可获得Prime Video服务的10美元积分。

  另外,亚马逊还宣布Fire TV设备将可无限制使用亚马逊音乐(Amazon Music)服务,包月费为3.99美元起。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4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3.7%。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流媒体 播放器 Fire TV Cub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