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出售趣店股票255万股获益约1.23亿元

  金融界美股讯:6月6日消息,昆仑万维对外发布公告称,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出售趣店股票2,552,161股,交易均价8.8555美元。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趣店 55,603,706 股股份。本次交易后,公司持有趣店53,051,545股股份。

  昆仑万维称,本次出售股票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 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对于此次交易的目的和影响,昆仑万维表示,本次出售趣店股份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取得投资收益, 维护全体股东利益。本次交易获得的投资收益约为12,333万元人民币,占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35%。

  公告称,公司本次出售趣店股份已履行相关披露义务,如后续继续出售趣店股票, 公司将重新计算投资收益,当投资收益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10%时,将履行相关的披露义务,请投资者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关键词阅读:趣店 股票 投资收益 昆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